局驻云峰工作队到村督导农业产业管护工作

日期: 2020-06-05 浏览量:974 来源: 局法规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驻苍溪县云峰镇工作队队长苟建科带领局驻紫练村、皇观村、紫云村第一书记,到村督导农业产业管护工作。并同四川资博农副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勇南等到县级相关部门,争取水肥一体化自动喷灌系统和气调库项目。

苟建科一行先后督导了皇观村资博集团锐泰农业红心猕猴桃产业示范园、皇观村环嘉陵江沿线梨产业园、紫练村北斗山猕猴桃产业园、紫练村紫云村柑橘产业园管护工作。

苟建科要求:一是各村各业主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组织抗旱,全力减小旱情对农业产业带来的减产损失。二是积极组织开展园区除草工作,将除去的杂草就地还田覆盖实现增肥保墒。三是紫练村北斗山猕猴桃产业园水肥一体化自动喷灌系统应设置为早晚自动喷灌模式,午间温度较高时不得喷灌。四是未建设自动喷灌系统的园区,各村各业主要积极汇报争取自动喷灌系统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园区智能化水平,让园区发挥最大效益,为群众致富奔康、乡村宜居、产业兴旺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