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0-06-01 浏览量:2077 来源: 局农机事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9时,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参加了在利州区回龙河街道办事处龙江路社区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举行的“广元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

启动仪式上对今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企业代表做了安全生产工作承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同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突出重点领域和部位的安全监管,扎实推行清单制管理,坚持防疫和安全“两手抓”,务必确保全市不发生重大的安全事故。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的液化天然气厂区现场。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