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 2020-05-29 浏览量:2230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上午,苍溪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由机关党委书记带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重点联挂责任路段开展“三创联动”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苍溪县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钳等工具,捡拾道路两侧和绿化带中散落的纸屑、塑料袋、空瓶子等生活垃圾,铲除清理沿街小广告,对乱穿马路、乱扔垃圾烟头、随地吐痰,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在滨江路显眼处拉设横幅3幅,向群众发放省级文明城市宣传资料,提高群众对本县“三创联动”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了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农业人的担当、作为和新形象。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