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蜜蜂日”四川主会场主题活动在广元成功举办

日期: 2020-05-21 浏览量:1884 来源: 局种业发展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0日,2020年“世界蜜蜂日”中国西南分会场暨四川主会场主题活动在广元市昭化区隆重举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浩,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开莉,广元市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当日上午举行了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四川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浙江锦溪蜂业有限公司、四川天府蜂谷科技有限公司、邛崃市蟲鑫养蜂专业合作社等近20家蜂业科研单位、企业、专业合作社进行了产品展示、品鉴以及蜂产品科普宣传活动。下午邀请四川农业大学张社梅教授、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成都综合试验站站长王顺海研究员举办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蜜蜂文化,弘扬了蜜蜂精神,宣传了广元蜂产品,为广元市蜂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全省蜂业企业、专业合作社、蜂业协会、蜂农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