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现代农业装备发展“十四五”推进方案调研组来广调研

日期: 2020-05-15 浏览量:1867 来源: 局农机化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2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现代农业装备发展“十四五”推进方案调研组、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处张晓玲二级调研员一行,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韬的陪同下,到我市苍溪县就现代农机装备发展规划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东青镇益康粮油专业合作社、白桥镇鑫利民农机专业合作社、苍溪县白鹭湖现代星级粮油产业园区等地,对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农业与农机社会化服务、农业园区宜机化发展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相关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情况。

5月13日上午,调研组听取了广元市、县农业农村部门专家代表就《四川省现代农业装备发展“十四五”规划推进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晓玲调研员首先对广元市和苍溪县农机化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此次调研组来广调研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