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苍溪鳖”产业发展

日期: 2020-05-11 浏览量:1866 来源: 局水产技术推广站 渔政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8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梁义兮一行来到苍溪县石门乡,调研“苍溪鳖”产业发展情况。

梁义兮一行先后参观了石门乡省级中华鳖原种场—苍溪县博胜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中华鳖苗种繁育基地和中梁村集体经济水产养殖项目,听取了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及石门乡政府关于“苍溪鳖”从鳖苗繁育、商品鳖养殖、休闲渔业、线上线下销售、品牌打造等全产业链发展情况。梁义兮充分肯定了苍溪县在中华鳖保种育种、产业发展和品牌打造上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苍溪县一定要珍惜“苍溪鳖”这个金字招牌,严把苗种关、质量关,扩大养殖规模,带动其他有条件的县区发展中华鳖养殖,同时要逐步发展相关休闲产业和加工业,打造“苍溪鳖”全产业链,把“苍溪鳖”打造成全国知名水产品牌。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