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0-05-08 浏览量:1087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信息化监管和食品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管理工作,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监管系统和网格化移动监管系统的应用,促进各级各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5月8日,青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工作培训会。县级、乡镇巡检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中,工作人员首先通过现场演示讲授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监管系统和网格化移动监管系统的具体应用与操作;其次针对日常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最后,分管领导对做好该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工作安排,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并重,既提升了参会人员的业务水平,同时也为本县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老百姓能吃上放心农产品。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