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成功举办中小微企业农业专场融资对接会

日期: 2020-04-30 浏览量:733 来源: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8日,朝天区举办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农业专场)。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农业农村局、区内外金融机构负责人,来自区内的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产业大户等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为更好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要积极转变财政支持方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带动金融资本加大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信贷投入,加大金融对农业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推动朝天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朝天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辛俊强调,企业要坚定对经济发展的信心,健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以紧追赶超的毅力和勇气补上疫情对经济发展造成的损失。各银行机构要树牢服务地方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金融支持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因地制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持续扩大信贷规模,优化金融服务水平,给予经营企业更多的帮助。

对接会上,朝天区农业农村局对乡村振兴贷款相关政策、区金融服务中心对疫情期间融资相关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解读。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与部分中小微企业举行座谈会,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取得较好效果。

此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了朝天区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壮大和发展,缓解产业发展“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推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