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市项目中心在帮扶村组织开展中式烹饪厨师培训

日期: 2020-04-29 浏览量:799 来源: 市农科院 项目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缓解疫情对贫困户收入的影响,拓展就业渠道,市农科院、市农业项目服务中心在前期全面走访贫困户深入调查和征求就业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协调广元金诚培训学校,对剩余未就业的贫困人员,就近在村上开展就业扶贫中式厨师技能培训。

授课培训内容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授课老师对中式烹饪的选材、制作、技术、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践操作演练,手把手教学员每个菜品烹饪技巧和操作流程。

此次中式厨师培训为期20天,参加培训人数40人。学员可学到40多道菜品和近百道小吃烹饪技巧。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此次厨师培训通过调动激发贫困群众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让他们脱贫有尊严,致富有干劲,生活有奔头。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