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主席赴农科院指导院士工作站建设

日期: 2020-04-29 浏览量:2456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闫筑一行6人来到市农科院,对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考察指导并召开专家座谈会。

会上,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和粮油所所长刘和平分别就近年来院士工作站的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做了汇报。

闫筑一行充分肯定了农科院院士工作站的工作,提出了科研人员要积极加入“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的建议。闫筑表示,市农科院建立的院士工作站是广元市开展清理院士工作站后,首批保留的三个院士工作站之一,得到了省科协的认可,市农科院积极向上与谦逊的科研态度和专业素养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能再接再厉,努力创建省级院士工作站,为广元农业做出更多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