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培训会

日期: 2020-04-24 浏览量:1266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县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4月23日,青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培训会,20余家蜜蜂养殖生产主体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股工作人员就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政策要求、背景意义、具体做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实操演示,并与参加培训的生产主体负责人们签订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试点项目协议书,发放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标签打印机、打印纸等。

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是农产品种植养殖生产者在自我管理、自控自检的基础上,自我承诺农产品安全合格上市的一种新型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制度。积极大力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可以进一步提升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