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品审专家考察农科院小麦区试工作

日期: 2020-04-24 浏览量:1475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0日,四川省种子管理站品种管理科副科长吕季娟携绵阳市农科院副院长任勇、四川国豪种业公司总经理廖代明、广元市种子站站长冯开永一行,深入旺苍县白水镇市农科院科研基地,对市农科院承担的四川省小麦区域试验进行了现场考察评议。市农业农村工会主席李雪梅、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陪同考察调研。

按照四川省种子管理站小麦区域试验方案要求,广元市农科院承担了2019-2020年度1-5组试验任务,在局、院领导高度重视下,粮油作物研究所科技人员严格按照方案,通过核实参试品种、精准小区播种量、精耕细作、科学施肥、强化生育时期管理,进一步提升了试验质量,受到专家组好评。目前正是小麦灌浆成熟期,科技人员以试验基地为依托,组织老百姓积极参与,指导农民应用好品种好技术进行科学种植,引领现代农业的绿色优质高效发展。

随后,李雪梅在罗仁革陪同下考察了市农科院水果示范基地,并提出了方向性建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