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宏调研剑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日期: 2020-04-23 浏览量:2107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2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彭宏一行,在剑阁县副县长张晓军陪同下,现场调研了抄手现代农业园区猕猴桃产业提升及碑垭粮油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及建设工作。

抄手园区已建成猕猴桃产业园6000亩,目前,已完成全园猕猴桃的整形修剪、刷干除草及有机肥深施,并改造低产园1500亩,新嫁接猕猴桃1000亩,完善架杆拉线1200亩。彭宏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抄手园区产业提升,要进一步落实管理主体,提升管理质量,确保园区质效。

在碑垭粮油园区,彭宏一行对园区规划布局、发展定位、工作开展、项目设施等园区工作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紧抓省级星级园区培育契机,加快推进并实施好园区培育项目;二是抓紧高标准农田等农田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扫尾,确保大春水稻按季栽插;三是支持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及社会化服务组织,提升粮油产业产前、产中、产后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四是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粮油园区各项建设,务必确保2020年底成功创建为省级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