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梅调研指导利州、昭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 2020-04-20 浏览量:1926 来源: 局植保站 科教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近期,市农业农村工会主席李雪梅带队到利州区、昭化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指导。

李雪梅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大型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各级生态环保督察涉农问题整改情况以及群众环保投诉案件处理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查阅问题整改台账、粪污资源化利用台账等,对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李雪梅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加大对生态环保工作的宣传力度。对已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按期消号,防止反弹。同时要举一反三,彻底消除生态环保问题隐患,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局科教科、市植保植检站、市畜牧生产站相关人员参与调研指导。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