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协作严厉打击禁渔期非法捕捞贩卖水生野生动物

日期: 2020-04-20 浏览量:1107 来源: 局水产渔政管理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广元市水产渔政管理站、苍溪县水产渔政管理局组成专案组,赴陕西省汉中市,就近期在苍溪县查获的一起跨省非法捕捞、贩运水生野生动物违法案件,向陕西省汉中市农业农村局请求协助调查,得到了当地渔政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

该渔业违法案件涉及两省跨界违法,涉案金额较大。通过两省渔政执法人员的共同协作,顺利完成取证、固定了证据链,下一步,广元市、汉中市两地渔政部门将对本案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本案的成功侦破,为加强广元、汉中两市跨省跨界渔业执法、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依法打击渔业违法活动、保护天然水域渔业资源再添新绩。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