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2020年渔业渔政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4-17 浏览量:1912 来源: 局水产渔政管理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当前渔业渔政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我市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4月16号,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2020年渔业渔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苟建科主持,副局长李仔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4月9日全省“鱼米之乡”创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我市当前渔业渔政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1月9日市政府召开的全市生态渔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安排了水产养殖生态环境问题集中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国渔政亮剑2020”系列专项执法行动、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转产、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渔业渔政主管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我市优质的水产养殖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发挥好现有的政策、人力、物力作用,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今年渔业渔政各项工作抓好落实。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部门负责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工作局渔业渔政负责人,市水产渔政管理站、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