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九党支部开展“进农村助农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4-17 浏览量:1613 来源: 局机关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旺苍县木门三合茶叶产业园区,开展了“进农村,助农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

在总农艺师李永隆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茶园,跟着茶农们一起,活跃在茶园的各个角落,开展采茶活动。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帮助茶农采摘1亩多茶叶。

采茶的同时,支部里年纪最小的党员胡尧给大家进行了茶叶栽培讲解,并现场示范手工制茶,给全体党员职工进行了一次茶叶知识培训。

采茶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重大工作部署决议,并进行座谈讨论交流。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在今年这个特殊时节,充分发扬青川“两幅”标语精神,立足当前生产,为粮食生产、“7+3”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保障“米袋子”、“ 菜篮子”安全。

最后,全体党员还到木门会议遗址参观了红军刊刻标语石碑林、红色廉政故事画廊、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缅怀先烈。通过一天的活动,不但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增进了交流,还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搞好生产、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