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

日期: 2020-04-15 浏览量:1133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5日上午,苍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宇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全面安排部署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安全监管职能范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认真排查隐患,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台账,切实抓好安全隐患的整改,有患必除,落实闭环管理。二是要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及管理对象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并完善和保存好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资料,做到有据可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扎实做好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