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日期: 2020-04-15 浏览量:1553 来源: 局机关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副局长李仔贵带队到郑家沟村开展“进社区”活动

4月10日,市人大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仔贵带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到上西街道郑家沟村开展党员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活动,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共同参与活动。

在郑家沟村一、二号安置点,党员干部们入户开展宣讲。他们态度诚恳,耐心细致,宣传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要求以及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扫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带着铁锹、扫帚等清理工具,对郑家沟村的路面进行了认真的清理打扫,将路面泥沙、路边杂草、垃圾清除干净,清洁辖区环境,打扫卫生死角,村社环境得到了显著提升。活动还收集到了加大农村道路建设项目和加强村社体育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议2条。

此次“进社区”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的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联系,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把党员“双报到”进社区活动作为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按照“双报到”工作要求,结合社区实际,真正帮社区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发挥“双报到”最大作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