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广元经开区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执法检查

日期: 2020-04-10 浏览量:1361 来源: 局法规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决策部署,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农资质量安全和春耕生产安全,进一步整顿规范农资市场秩序,4月9日,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广元经开区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袁家坝工业园区内广元正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盘龙镇和下西坝等6家农资经营网点生产经营情况。经查,肥料生产企业广元正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依法取得了肥料登记证等相关资质,试生产的产品经四川省肥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检测为合格。盘龙镇和下西坝农资经营网点依法取得经营资质,现场抽查农药、种子、肥料等农资产品包装、标签符合相关规定,并按要求建立了农资购货台账和销售台账。执法人员同时向生产经营者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督促其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进一步维护了经开区农资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袁家坝街道办事处、盘龙镇等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