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指导广元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日期: 2020-04-10 浏览量:2044 来源: 局农质监管与品培科 农安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8日—9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处长李幼平一行专题到广元调研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李幼平一行先后深入四川田野故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剑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站、利州区郭延坤家庭农场、宝轮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站、广元综合性农产品质量检验监测中心等地,实地调研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试行、基层监管阵地、追溯体系、检验检测机构建设等工作。听取了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汇报,与监管、检测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幼平一行充分肯定了广元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希望广元继续发挥排头兵、领头羊作用,在模式创新、机制建设、能力提升、品牌创建等方面总结提炼好的做法,为全省提供经验,尤其是要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好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做到不怠慢、不缺位、效果好;二是有序推进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和追溯工作,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三是强化检测能力提升,特别是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中,确保乡镇检验检测工作不断档、不脱节;四是持续深化创建,巩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成果,用好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金字招牌”。

副局长李仔贵、副调研员苟建科等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