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北庙乡召开2020年大春粮油生产工作会

日期: 2020-04-10 浏览量:1095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有关领导指示、批示和省市会议,按照《剑阁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大春粮油生产工作的通知(剑农领办[2020]7号)》文件精神,认真抓好2020年大春粮油生产,确保全乡粮油生产再夺丰收,实现今年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4月9日上午,剑阁县北庙乡召开2020年大春粮油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理清思路,进一步抢抓机遇,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大春备耕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粮油生产目标任务。各村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大春生产的紧迫感;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大春生产满栽满插,要组织村干部对所辖范围内的水利设施进行清查,需要清淤和维修的要及时清淤和维修,以备在用水时期能充分发挥现有水利设施的作用;要加大对今年大春生产干旱的宣传,加强老百姓的节水意识,让群众牢固树立抗旱避灾思想,合理调整作物布局,全力实行满栽满插,做到土地无荒芜现象,尽力弥补生产损失。

会议强调,全乡机关干部和村五职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危机意识;二要及时清理和修缮全乡内的水利设施,要让老百姓在农业生产时有水可用、有水能用;三要加强市场检查,确保种子质量;四要进一步强化大春粮油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