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 2020-04-09 浏览量:1625 来源: 农民日报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你随手拍 我督促办”为主题,旨在及时掌握、推动解决各地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目标任务。

“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重点收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措施不力、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劳民伤财无效实施、脱离实际盲目推进等问题线索。“如果你身边有这方面的情况,请随手拍一拍,点击按钮上传图文,并留下联系方式、具体地址等有效信息。如不便通过手机直接上传的有关问题线索,也可通过邮箱nrj@agri.gov.cn进行反映投诉。我们将督促地方农业农村等部门抓紧核查、督促整改。”活动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