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李雪梅督导昭化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0-04-09 浏览量:1369 来源: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李雪梅带领市农能站宋晓华等来昭化区督导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李雪梅一行来到昭化区射箭镇前锋村、红岩镇百花村,对两处集中供气项目工程的进度、质量、施工安全进行了现场指导;在卫子镇,对该镇潜力村新村集中供气项目工程的安全运转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村委会派专人对该工程供气管网、用气设备、气压表等进行日常安全管理,保证正常运转,充分发挥项目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然后在区农业农村局查阅了各股室安全监管的软件资料,并听取了局安办主任赵伟就全局安全生产工作的专题汇报。

通过现场检查与资料查阅,李雪梅一行对昭化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雪梅要求,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与宣传,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深入开展大检查,督促各镇将安全生产应知应会落到实处,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