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事务中心督导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农机年检工作

日期: 2020-04-08 浏览量:1331 来源: 市农机事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8日,在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所的精心组织下,整合了公安交警、保险公司、宝轮镇农技站、镇安办、镇交管办多方力量,到利州区宝轮镇开展农机年检工作。市农机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监督指导。

现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所分管领导、宝轮镇分管农业领导、市农机事务中心领导、交警代表分别讲话;分别就《四川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了宣传,要求广大农机机主要按时年检,主动购买保险、随时保持车况良好,不带病上路。

此次共年检拖拉机30台、联合收割机1台,并开展了上门年检服务,得到了广大农机机主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