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赴利州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日期: 2020-04-08 浏览量:1172 来源: 利州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防范措施,有效预防和遏制农业行业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4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李龙带领市农能办、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到利州区,开展节前安全排查。一是对农事用火、秸秆焚烧、农机田间作业、农业在建项目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综合督查;二是听取了分管安全工作副局长张志宏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李龙一行就今后利州区农业农村局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强调,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亲自研究、部署、检查;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和“清单制”管理,各股(站、办、室)要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局上下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从业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