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何开莉带队到郑家沟村开展“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20-04-07 浏览量:2904 来源: 局机关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3日,市人大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开莉带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共13人到上西街道办事处郑家沟村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

何开莉一行到村后,对村组干部和村民进行了文明乡村建设宣传,督导了森林防火工作,了解了全村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事宜,实地查看了广元顺发农业大鲵种鱼基地及生猪养殖。何开莉要求:一是郑家沟村两委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全村文明治理,引导农户加强村容环境建设,实施美化全村行动。二是要加强产业发展,壮大规模,发展体验、休闲农业,实现农业产业、旅游休闲、康养有机结合,吸引更多广元市民到村开展近郊游。三是要求加强生猪养殖户标准化建设,严格生猪疫病防控,做好当前生猪填槽补栏工作,积极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实行种养循环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