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工会主席李雪梅调研市农科院饲草基地

日期: 2020-04-03 浏览量:2420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工会主席李雪梅在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省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刘和平的陪同下,深入剑阁县白龙镇蜀道元牛饲草示范基地,与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周树峰一道,开展新型饲草高效高产技术调研指导。

白龙蜀道元牛饲草示范基地由广元市农科院与四川农大荣廷昭院士专家团队共同打造的、集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于一体的示范基地。自2018年示范新型大黑山薏苡饲草新品种以来,因多年生、产量高、品质好受到种植大户青睐,为蜀道元牛提供了优质的鲜贮饲草。

多年生甜高粱是荣廷昭院士专家团队近年精心培育的高产高效优质新品种,具有较大市场前景。据周教授介绍,这次是收净雅安、西双版纳科研基地种苗,集中专运到白龙,目标是建立全国首家种源扩繁示范基地。李雪梅要求:农科院要高度重视,整合资源,集聚优势力量,打造新品种展示的亮点和看点。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