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及时贯彻2020年全省农机助推春耕生产视频经验交流会精神

日期: 2020-04-01 浏览量:2050 来源: 局农机化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了2020年农机助推春耕生产视频经验交流会,广元市和各县区设立了分会场,农机工作分管领导、各相关科股室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成都、德阳、绵阳、乐山、达州市以视频方式做的农机助推春耕生产经验交流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处处长杨建国对2020年全省农机化工作进行了安排;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陈孟坤做了重要讲话,陈孟坤表示,我省提出的农业“10+3”产业体系,每个产业都离不开农机化,农机化在每个产业都大有作为。各市(州)要抓住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稳步实施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现农机化水平有新提升,新型经营组织有新发展,安全工作持续稳定。

视频会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石韬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及时的安排布置。一是要迅速将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特别是对陈孟坤总农艺师的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二是结合省厅的农机化发展工作要点对2020年广元市农机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三是对农机项目监管,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农机新型主体培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早启动,早谋划;四是要明确省厅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各项工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全面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