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3-25 浏览量:2208 来源: 局产业扶贫办 科教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5日上午,全市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农业农村局设立主会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设立分会场。

市农业农村工会委员会主席李雪梅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彭宏重点围绕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产业调研指导开展了相关培训,并对当前农业产业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领会,精心组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搞好农业产业扶贫“总复习”,做好脱贫攻坚最后大决战。

市县(区)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分管同志,市县(区)两级驻村农技员和产业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