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保春耕扎实开展农机安全检验

日期: 2020-03-24 浏览量:1141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农业机械有序安全参加春耕备耕作业,近日,剑阁县农机监理人员责任在肩不辱使命,奔赴全县57个乡镇开展“送检下乡”活动,为农机手解除后顾之忧,为春耕备耕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剑阁县农机监理人员深入现场,认真检测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车况,与农机驾驶员签订《农机安全生产承诺书》,为广大农机驾驶员讲解农机法律法规、安全使用和维护保养等知识,从源头上排除农机安全隐患,增强广大农机操作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在方便农机手办理业务的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杜绝人员密集,督促机手做好自身保护能力,服从现场管理。

截至3月22日,已办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检、转移、变更登记等业务155台次,确保了农业机械能够“安全、优质、高效”投入农业生产。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