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全面开启园区提质增效工作

日期: 2020-03-24 浏览量:1016 来源: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强化园区属地管理责任。摸清园区家底,及时掌握产业发展动态,主动做好问题和矛盾化解工作,切实管好各自的“责任田”。

提升园区管理水平。以春季攻坚为抓手,进一步靠前指导、靠前服务,在4月初将完成园区产业春季管护。

盘活荒园弃园。迅速采取措施,坚持多条腿走路,在通过反租倒包、转产转包、返田于民等方式,逐步盘活现有产业园。

逐步消化分解由村集体经济组织经营的产业园。辖区内各乡镇对辖区内由村集体经营的产业园,进行统计并实行台账式管理,实时掌握经营动态,将村集体经营的产业园逐步转由其他经营主体经营。

建立园区工作专班。参照“园长制”体制,各镇将以镇为单位,组建园区工作专班,每个园区落实技术负责人和聘用技术员各1名,确保责任到人头。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