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督查

日期: 2020-03-24 浏览量:954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督查方式,先后对歧坪红驰农机制造公司、温氏畜牧歧坪仔猪繁育场、龙山镇水垭村沼气集中供气站、运山镇和文昌镇农村户用沼气、文昌镇利琼家庭农场在建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落实企业、单位法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从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各责任主体及时落实整改,做好闭环工作以及台账资料的收集和管理等,切实杜绝重特大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