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乔庄镇强化畜牧业投入品监管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日期: 2020-03-24 浏览量:2543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青川县乔庄镇畜牧兽医站高度重视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了全镇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领导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监管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做好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让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深入人心;三是全面加强对饲养、屠宰、加工和流通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做到科学生产、科学用药,依法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四是进一步规范执法办案程序,提升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力度,扩大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在全社会逐步形成良好的执法氛围。

据统计,1--3月份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养殖场58个(次)、屠宰场6场(次)、农贸市场2(个)次、生肉摊点18户(次)、饲料生产经营企业6家(次)、兽药经营企业6家(次),确保了全镇畜产品质量安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