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宏总经济师检查指导朝天园区建设

日期: 2020-03-20 浏览量:2498 来源: 局规园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带领局规园科主要负责人,在朝天区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分管领导陪同下,检查指导了今年拟建的中转宣、羊木坝现代农业园区,彭总经济师实地查看了园区的规划布局,并对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提出了要求。一是高起点规划。按照省市对规划的总体要求,深入调研,加紧规划,争取在3月底完成中转宣、羊木坝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并通过市级评审。二是高标准建设。围绕新一轮省市园区建设新标准和时间节点,集聚各类要素,补齐园区短板,分步骤分链条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三是高质量督导。市区要按月督导、逐月通报,半年总结,年终严格考核,确保中转宣、羊木坝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量推进。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