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召开2020年农业产业和技术扶贫 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3-20 浏览量:1612 来源: 利州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利州区召开2020年农业产业和技术扶贫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全区贫困村驻村农技员参加会议。区委农办主任、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依芮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依芮强调:今年是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战决胜之年,大家在抓好全面总复习、迎接大考工作中:务必明确“三大信号”。一是明确刻不容缓的时间紧迫信号;二是严肃问责的警示信号;三是更加严格的考核信号。务必抓实抓好“三大任务”。一是农业产业(集体经济)扶贫任务;二是驻村农技员技术扶贫任务;三是结对帮扶责任人的帮扶任务。务必落细落实“六条要求”。进一步高度重视,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解决好应干什么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学习,解决好学懂弄通政策问题;进一步用心服务,解决好工作方法问题;进一步狠抓落实,解决好工作作风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解决好麻痹松懈问题。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农业产业扶贫(集体经济)、产业扶持基金管理使用、贫困村驻村农技员调整及农业技术扶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培训。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