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部署2020年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检工作

日期: 2020-03-16 浏览量:1518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农机安全监管,提高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检质量,确保年检工作按时完成,3月13日,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检工作部署会议。全县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和局相关站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机安全监理站站长李聪林传达了省、市有关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检工作的重要精神,通报了全县农机安全生产情况,按照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0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安排部署了2020年年检工作任务。

局分管领导总农艺师蒲文勇就2020年年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检氛围,着力提高拖拉机参检率;二是要及时通知,强调年检要求及各注意事项,确保机主能充分准备,高效检验;三是要严格把关,认真落实“谁检验,谁签字,谁负责”的问责制,从源头上加强安全监管。四是要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的教育宣传,督促机手做好自身保护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