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快捷办理农机购置补贴助力春耕生产

日期: 2020-03-13 浏览量:1447 来源: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2日,为了尽快把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发到群众手中,朝天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财政局、人保财产保险朝天分公司,在区农业农村局集中为58户购机农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农户办理上户挂牌、购买保险、制证、申报购机补贴、资料审核等均可一次性办结,极大方便了群众。当天共上户上牌13台次,审核补贴资金11.2万元,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好评。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农机相关业务暂停办理。为保障春耕生产不受影响,方便农户办理机具补贴,朝天区农业农村局对全区农机经销点进行了摸底排查,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监督,抓好相关政策宣传,提高农机服务水平,要求经销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登记进出人员,对机具及时进行消毒,保证消费者安全购机。备足货源,及时反馈农户的需求和偏好,保证了春耕生产机具需求。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