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浩调研广元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及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日期: 2020-03-06 浏览量:4199 来源: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5日下午,副市长杨浩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开莉一行赴昭化区,调研广元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及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振江、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高廷贵全程陪同参加。

杨浩一行在广元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流水作业线,详细询问了公司复产复工政策落实、企业原料、生猪来源及公司运营等具体情况。

杨浩要求,企业要继续做好新冠肺炎及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尽快让企业迅速恢复产能,保障人民群众能吃上放心的肉食品;昭化区农业农村局要想方设法提高生猪产能,保障屠宰加工企业的原材料供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