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农业农村局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在行动

日期: 2020-03-03 浏览量:1421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李华国副局长带领局安全维稳办、局动监所相关人员,对该县木门镇、农建乡、九龙乡、化龙乡等乡镇疫情期间的春耕生产、春季动物防疫、农业在建项目复工复建、农资市场等领域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李华国副局长要求,在疫情期间,要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对农业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复建的工人要做好登记管理,每天测试体温;农资市场门市部必须配置消防设备设施。

此次检查,李华国副局长一行对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涉农企业复工复产、春季动物防疫、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专项、稳产保供、春耕生产、农业农村安全生产、涉农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