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农业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8-01-26 浏览量:1180 来源: 利州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5日,利州区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何德忠主持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利州区农业局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民监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全面提高农业依法行政水平。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