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到旺苍督导益农信息社选点布局工作

日期: 2018-03-28 浏览量:2105 来源: 局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广元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市4月底以前要完成村级益农信息社建设工作。为了掌握实际的工程推进进度,327日,市农业局信息服务中心和四川电信广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旺苍县,督导该县益农信息社建设选点布局工作。在查看现有选点布局后,对旺苍益农信息社工程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针对布局中部分选点不精不准的问题要求积极调整,确保建社后能成功运营。


 

在尚武镇新生村,同广元市华虹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及县农业局、电信公司负责人交流,初步达成协议,要依托该公司新生村苗木水果采摘基地的产品产业优势搭建一类益农信息社,通过建成智能监控、设计制作宣传网页,入驻电商平台,打造示范社,真正为企业做好服务。


 

广元市华虹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苗木水果采摘基地以种植红脆香甜李等小水果为主、休闲观光融合发展,具有很好的产品和产业优势,加入益农信息社平台,对于该公司在产品营销、品牌打造和宣传推广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