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农业农村局加大土鸡养殖技术培训助推脱贫攻坚

日期: 2019-04-23 浏览量:878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保障全县剑门关土鸡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418日,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唐学元带领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朱德元、畜牧业股股长贾用培、水产渔政股股长王晓等业务骨干,赴盐店镇开展畜牧养殖技术培训。

在技术培训会上,主要就如何提高新进鸡苗存活率、圈舍消毒方式、养殖密度、疫病防控、养殖废弃物妥善处理等剑门关土鸡养殖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唐学元强调,大力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摘帽、加快步入小康社会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剑门关土鸡产业的蓬勃发展是剑阁县农业增收的指示灯,所有农户,特别是贫困户应该抓住机遇,利用自身优势,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推动剑门关土鸡品牌建设。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