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纳入新的日程

日期: 2020-02-12 浏览量:1278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10日下午,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领导班子第二次工作例会,分管领导汇报了上周农产品安全和执法工作,鲜勇局长肯定了工作成绩和作法,要求一手抓疫倩防控,一手统筹抓好抓农产品安全监管执法检测。

会议强调,一是各股室人员自身防疫和居家隔离人员管控,间隔期满后(14天)无异常情况按程序解除隔离,并做好办公区卫生消杀工作。二是农安股牵头,组织执法动卫开展大春备耕种子、农药、肥料、饲料、兽药及农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落实疫情防控期农产品生产基地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和检验报告措施,组织开展乡镇农产品快检工作。四是起草市委市政府农产品监管二十二条措施贯彻意见,报县委办审签下发文件。五是落实近期国家省市疫情期农产品监管执法检测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要求:一是执行局班子工作周一例会制度,二是加强股室人员工作及考勤管理,管好人做好事,三是严明纪律,四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工作交办有回应。五是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