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开展农产品检测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

日期: 2019-06-26 浏览量:947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25日,苍溪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开展农产品质量检测实验室 “开放日”活动。部分社区代表、种植大户参加了该活动。

当天,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负责人带领代表们参观实验室,面对面讲解农产品的检验检测操作流程以及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如何安全使用农业投入品、如何把控农药安全间隔期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代表们通过开放日与检测实验室“零距离”接触,对如何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普通民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知度,营造了大众关注、人人参与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