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专家服务团到青川县青坪村指导电商发展工作

日期: 2019-04-04 浏览量:1544 来源: 局信息 农安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3日,市农业农村局专家服务团电商新业态分队赴青川县沙州镇青坪村,开展农村电商指导工作。

青坪村是2018年完成脱贫的省级贫困村,属高山村,得天独厚的高山自然条件,造就了该村品质优良的核桃、食用菌和蜂蜜等农产品,但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导致好产品卖不出好价格、好销量。借助农村电商平台,实现本地农产品与外地市场的对接,对于提高脱贫质量、防止返贫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服务团成员高级农艺师曾光荣参观了村内主要农产品展示、听取了农户情况介绍后举行了座谈会,对青坪村产业发展后遇到的电商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现场指导。他指出,青坪村具有实实在在的好产品,要结合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给产品贴上“放心”标签,重点在包装标识、产品特色、亮点上下功夫,培育青坪本土农业品牌,以品牌促销售,以销售壮品牌。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