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日期: 2018-04-04 浏览量:533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2 日,由剑阁县委、县政府组织,剑阁县农业局牵头召开了全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花泽松主持。

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晓军就产权改革工作作重要指示:一是希望各乡镇从中央、省、市、县改革文件中深刻理解产权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产权改革督促工作;三是明确产权改革的工作重点,在六月底前完成清产核资,九月底前全面完成产权改革工作;四是构建完善农村财务管理和统计体系,落实专人负责;五是做好产权改革宣传和矛盾调处,和谐稳定推进产权改革工作。县级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做好督查指导工作。

县级相关部门产改革工作联系人、全县57个乡镇的乡镇长,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及负责产改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