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举办“世界蜜蜂日”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5-20 浏览量:1029 来源: 局畜牧种业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520日,广元市在利州区滨河北路澳门湾2号转型升级服务中心2楼举办了“世界蜜蜂日”科普宣传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丕忠,广元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闫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市蜂产业发展协会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候选人,市蜂产业发展协会负责人候选人,市蜂产业发展协会会员及相关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世界蜜蜂日”科普宣传活动,召开了广元市蜂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安排部署了全市蜜蜂产业发展和协会相关工作。会议传播了蜜蜂文化,搭建了全市蜂产业活动平台,进一步加强了蜂业生产、加工、营销业主的联系,将促进全市蜂产业的快速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