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领导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日期: 2019-01-31 浏览量:1561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129日,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带领部分科技和管理管理人员,前往偏瘫在家的退休困难党员赵子信家中慰问,并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质和慰问金。


 

罗院长向赵子信及其家人介绍了广元农业科研新变化:一是按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在原广元市农业局的基础上新成立的广元市农业农村局,顺利挂牌办公;二是市农科院支持农业项目建设,在元旦节前腾空原种子公司二楼办公区,搬迁至万缘新址;三是我院成功搭建与中国农科院的科研合作,与郑州果树研究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助力提升我市猕猴桃产业发展。罗院长还叮嘱家人,继续精心看护,坚持理疗,多做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快乐生活每一天。赵子信同志用颤抖不清的话语感谢单位和组织的关心,自己也将倍加珍惜以后的光阴,高兴的过好每一天。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