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两区”划定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8-04-20 浏览量:655 来源: 旺苍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进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工作,近日,旺苍县“两区”划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农业局召开全县“两区”划定工作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两区”划定工作前期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各乡镇要明确划定任务,严格划定标准,落实划定责任,把握工作重点。要成立相应工作机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辖区内“两区”划定工作,村、组参与权属指界、地块确认等工作。

会议对“两区”划定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两区”划定工作的有关政策文件、工作步骤、重点难点和解决思路进行了交流。

县“两区”划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农业局机关干部及乡镇农业服务站、畜牧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